close
一直到邁入36週前的小蘋果都是活蹦亂跳+健步如飛,
挺著可以嚇到路邊阿婆的大肚肚(可參考之前文章的孕婦照),
從捷運中山站走到永樂市場買布再走回中山站都沒問題
但是4/3準備要去馬克那邊拍孕婦照才發現,腳開始水腫了 Orz
然後也開始了小碎步的生活 >"< 因為沒辦法走太快
終於到今天受不了了,在離預產期還有10天我到雙和太平洋百貨的施舒雅報到
我想老公恐怕也快受不了了,除了洗澡之外還要幫忙按摩~~ ㄎㄎ~

今天11點多到施舒雅,還好是平常所以有位置,
先大致介紹了一下孕婦按摩的課程,除了頭其他都有按
定價3000元,現在有推富邦銀行與麗嬰房聯名卡優惠只要1450元
可惜我有富邦銀行信用卡沒有與麗嬰房的聯名卡 所以只能打75折2250元
差了800 >"< 好心痛喔~ 這個專案到6/30,要去的媽咪快點辦聯名卡
我快生了,所以辦也沒用了 =.=

因為11點多到,時間是12點半,所以就先去更衣室換衣服
換上施舒雅的睡袍~ 很大件很舒服,睡袍照留給老公看
大家看更衣室就好,裡面還有日本那個TA牌的體重體脂計可以量喔
小蘋果爆表了,因為小荳有3400g以上了,所以就不用秤了 Q_Q
一整排的櫃子都是放衣服的~


然後就去淋浴,可以洗澡洗頭,我只有洗澡而已,那個沐浴乳是薰衣草的味道好香喔 >Q<


因為開始按摩的時間是12點半,所先去大客廳坐一下,這邊要把室內拖鞋脫掉,很舒服呦

一般都是給花茶,小蘋果是孕婦,所以特別給溫開水放上兩顆酸梅,忘記拍了 Orz
這個桌上的小餅乾肚子餓可以取用,桌下滿滿的日雜,都是當期的喔~


時間一到小姐非常準時的來帶我去按摩,因為太暗了,我沒帶相機,所以略過照片,文字敘述
那個按摩床非常舒適,正躺的小蘋果都不會覺得被3kg的肚子壓住很不舒服,而且床暖暖的溫度剛好
也不怕感冒,腰部還墊了一塊浴巾,一整個好舒服呦~~按摩前還有消毒爽腳呢
幫我按摩的玳嫚小姐非常溫柔,從四號公園走到太平洋百貨的小蘋果其實非常累了~
不過60分鐘的課程,前面30分鐘玳嫚幫我按摩雙腳,我有跟他說腳要加重,
所以按完第一隻腳,覺得快飛上天了,那個腳肯定不是我的 >Q< 太舒服了
兩條腿按完以後,我先側躺,還給了一個大大的浴巾讓我可以抱住把腳跨上去
只能一個爽字形容,然後按摩右邊,再換左邊,唔~ 舒服到睡著咧~
然後又正躺按摩胸部,最後按摩我的大肚肚,小荳Happy到一直跳跳跳~
他娘也很爽~哈哈!! 一個小時飛快的過去啦!! 按不夠爽的其實可以按兩小時
但是小蘋果因為是早上去的,所以沒有那麼累,如果是下午,我應該會說要兩小時
按摩時把你需要加強的部分跟小姐說就是了~

按完當然要先去一下廁所啦!! 因為小荳又擠到我膀胱了 = =
日系美容院當然廁所會有免治馬桶啦!! 我好想要National的免治馬桶喔
冬天坐起來溫溫的,家裡裝潢一定要改成免治馬桶 >Q<
馬桶沒啥好拍的,重點是很貼心的可以讓你把隱形眼鏡拿下來呦
可以安心的一邊按摩一邊睡覺,旁邊的護手乳是OPI的
因為他們有美甲部門,全部都用OPI的捏~


換好衣服以後,先到他們的畫妝間稍事休息,順便喝個飲料吃個甜湯,
桌上的保養品與sedo頭髮的用品都可以用,左邊的消毒箱放的是梳子



溫開水加酸梅,旁邊是紅棗枸杞白木耳甜湯,喝完就刷卡結帳說掰掰
小姐不會很囉唆,要推銷東東西西的,很棒的一次孕婦按摩經驗


我去的是太平洋百貨雙和店,住在頂溪附近的可以搭接駁車
她們的車子蠻多的,因為小蘋果想要快點讓小荳check out
所以我都用走的~
孕婦按摩一定要4個月以後去比較好喔,因為這時候比較不會孕吐
著床也比較穩,早期出血的狀況也沒了,如果胎盤太低或是有流產過的馬麻
最好不要去按摩喔~~

施舒雅Socie介紹
太平洋百貨雙和店(3F)
地址:235 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1段238號3F
TEL:02-8231-5028

吃完甜湯,讓小蘋果更開胃 >Q< 所以就到B2的娜娜廚泰味館吃我最愛的泰式炒牛肉河粉套餐
140元的套餐有很大一盤泰式炒牛肉河粉,很大盤吧~ 這我以前都吃不完
都是小荳吃的呦,阿姨很好都會問我湯要不要續,不過摸摸喳喳我沒問過能不能續
我比較想續摸摸喳喳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