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三(9/15)去上游泳課,我就覺得好累好累喔~ 怎麼一口氣只能游一點點距離
回到婆家,問老公我好像發燒了,老公說回家再量看看溫度,這一量真慘~
我已經發燒到38.4度了~左半邊的乳房已經整個腫起來
小荳吸的時候超超超痛的,想像一下你有個傷口,一直被用嘴巴吸,就這麼痛 Orz
還好還可以打給謝璧光醫生,他請我隔天一早去看診
早上九點多去報到,醫生也擠不出來,所以直接開了抗生素,因為還沒化膿,所以趕快吃
真是謝天謝地,化膿就要用針筒抽出化膿,聽說以前是要開刀引流~
不過因為膿是酸性,麻藥是鹼性,所以打麻藥也沒用,很多媽媽為了要繼續餵奶都不會全身麻醉
謝醫生警告我會反覆燒,還一直燒到下午,婆婆說燒太久了,直接去大醫院看吧

搭了計程車到了婦幼醫院,因為已經五點了只好掛急診,陳木火醫生晚上沒有診
陳醫生大概是名醫吧~~ 因為我五點去掛急診看完回家都八點了 @@ 急診捏
照了超音波還是說沒化膿,拿了一週的抗生素就飛奔回家啦
因為小荳抵死不吸奶瓶~
荳:呸!!! 那個硬硬的是甚麼不是我娘的軟軟奶,ㄋㄟㄋㄟ也不新鮮,偶不要吃
他死命用舌頭底住奶瓶還做噁  Orz
只好飛快的趕回家餵小荳,半路上還接到Sting電話說把手機掉在南京東路上   >"<
那是7月小荳外公給我的新手機~  掰掰~  Q_Q
燒到星期五終於沒燒了,趕快打電話給我娘,教他幫我煮通奶草藥
周六回去喝了兩碗終於通了,小荳也願意吸,不然之前塞住吸不出來
他都咬著ㄋㄟㄋㄟ給我扯扯扯~痛死了 >"<
之前已經塞過兩次小白點,我忍痛把小白點用針挑掉
這次塞的很嚴重,一發現塞住時,已經變成乳腺炎發燒了~
婦幼的陳火木醫生真的很火,昨天回診我是102號  Orz
4點到婦幼,護士叫我回家先餵奶六點再去,等到看到我已經七點多啦~
但是醫生人很親切很nice~ 感謝陳醫生啦~ 小荳有ㄋㄟㄋㄟ喝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