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荳有好幾個新奇的玩具

這個夾報傳單也是其中之一,應該說是最愛吧!!

當初小蘋果是想買kitty的奶嘴夾看到的,覺得很有趣,剛好有加價購,好像才139元吧

Pchome商店街也可以搜尋的到最便宜是142元

這個玩具連小荳的好朋友恩恩都很愛呦!

果然是寶寶夾報傳單~閃亮亮的布面+吸吸酥酥的聲音,寶寶們都超級愛的

而且小蘋果常常拿去洗得乾乾淨淨的,給baby玩非常安全~

因為People的玩具都可以啃咬蹂躪不用怕會吃到不好的物質



很多大人看到都說為什麼要拿傳單給baby玩.紙會吃下去有很多油墨

荳嬤第一次聽到也嚇一跳,以為小蘋果拿廣告紙給小荳玩

這真是一個可愛的誤會 哈哈~ 傳單在小荳粗暴的蹂躪了很久還是完美如新

果然是日本玩具啊~ 事實證明,People的玩具老少都喜歡 >Q<

是小蘋果帶小荳出門必備物品之一,還可以用來拐其他小朋友(大誤)

可以用來幫小荳把妹捏~





正面介紹8個月前的玩具,最下面那個會跑的貓貓叫"快跑小喵喵"小蘋果很感興趣

不過,因為家裡有Bellicle這隻會跑的貓貓,

我想活的比死的跑得更快,小荳應該會學爬得很快吧 XD

0-3M的 閃亮手搖鈴我已經買了~ 其實整張小蘋果都想買光光





背面是介紹年記更大時候玩的

這個傳單裡面是縫了類似玻璃紙的素材當裡襯

所以揉的會有悉悉囌囌的聲音,所以頗受baby們的青睞

沒有買到Busy School的媽媽可以買這一面的玩具~

買Busy School的價錢可以買上面好幾個~ 省很大呦







荳:麻咪!! 大激安捏 ~~ 趕快來看喔! 夭壽捏~ 真的好便宜快點來企買

小蘋果:知道啦!!會逐月買給你玩~ 閃亮手搖鈴已經買好了





這是另一個玩具~閃亮手搖鈴

而且光線一照會閃閃發亮喔

發出的聲音清脆好聽,小荳自己拿到還會搖一搖捏





荳:麻咪!! 快點給我手搖鈴,小鴨鴨閃邊企





荳:麻咪!! 我會搖搖手搖鈴了~ 可以再買別的給我嗎

小蘋果:下個月啦!! 會逐月買給你,我快破產啦 Orz




小荳超愛這張寶寶夾報傳單的,小蘋果在想要不要買另一種傳單給他~

自己蓋頭還把傳單扯來扯去~ Orz

People的玩具真的很好玩,還有好多款都好想買喔







小荳只要用傳單蓋住頭,就會爽到手動腳踢喵喵叫~

我想每個媽媽看到這個影片都會想買張給自己的baby玩吧









把用傳單蓋頭,還可以聽到小荳興奮到喘息的聲音~ 哈哈






如果看不到影片,請點選這裡,因為無名常常出錯 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