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感謝雙和媽媽的媛媛幫忙跟馬克映像殺價爭取福利
18張照片2500元,還包含一髮一妝,那時候看到明慧馬麻的照片真是令人生火
所以施小荳的第一個寫真,就出現啦~

我家的可愛bellicle也入鏡了~ 哈!! 10幾歲的老貓
當初根本沒想到要拍照,為了坐月子方便,把頭髮都剪好短 Orz
上衣是我的,但是太緊了 >"<  因為胖了10幾公斤
裙子是借馬克的,好大的肚子呦~ 至少有42吋 = ="


這系列老公很愛~ 哈哈!! 因為腿長~不過開始水腫了 Orz


上衣跟裙子都是我的,還好穿的下,不過因為頭髮太短了,連假髮都沒辦法用
所以只好用帽子來造型,這個造型老公很喜歡


這張老公也很喜歡~


這系列的老公說很怪 >"<  只有我貼出來的幾張ok! 其他都....
這張老公很喜歡,說笑的很可愛,裙子是我的,上衣跟項鍊都是馬克的
我覺得小可愛上衣跟外套怪怪的,馬克的衣服不多,很多都不能穿 
還好我自己有帶幾件~


這張也可以~


這張老公說不知道是誰 = =" 人家想拍的意象是施小荳是禮物啊 Orz 
老公雖然學過攝影,可是我跟他出去照像,我覺得他拍風景比拍我漂亮 = ="


因為貓摳很配合的裝可愛坐在椅子上,所以馬克多拍兩張送我們 ^^




想看其他的照片點這裡

馬克這邊是不能挑片的,他會自己挑照片,本來他說會多送幾張
但是我只有收到兩張貓摳的>"<  所以還是原本的18張+2張貓摳的
衣服跟飾品最好都是自己帶,上下兩截式或是衣服可以折上去的效果比較好
比較勇敢的媽媽可以選擇不穿用手遮的,我會害羞 哈哈~
飾品儘量選比較大的,照起來比較漂亮,鞋子也是自己帶比較好
像我大腳丫就很難挑到適合的鞋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