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婆婆打電話說葉阿姨(婆婆的朋友)要開車帶我們去新竹玩 ^Q^
悶太久的小蘋果當然要去,雖然九個月大的肚子仍然不能阻擋我想去玩的心情
說是11點來接我,快手快腳的葉阿姨10點多就快到婆婆家了,我還在晾衣服,囧~~
手忙腳亂的晾好我們就往新竹出發了~

第一站是傳統市場,為啥是傳統市場捏,因為之前公公做的客家酸菜超好吃的
炒一炒放辣椒好下飯喔~我覺得小荳前輩子應該是四川人吧!! 他在肚子也吃得很高興
所以婆婆就大手筆的買了三大顆 XD 真的好大顆喔~ 葉阿姨買了九層塔跟絲瓜給我
希望可以快快長大然後我就有九層塔可以吃了,可惜老公不愛九層塔咧~
然後路上隨便找了家餐廳吃飯,因為婆婆吃素,所以點了很多素菜,婆婆點了一到牛肉給我吃
哈哈~總不能餓到小荳呀~~

第二站前往尖石的薰衣草森林,很多人都去過,所以我就不貼圖片啦
下午茶蠻不錯的,有兩大片蜂蜜蛋糕+幾片水果+一球沙拉加上一壺水果茶
這樣250,還蠻划算的,可以用入場費100元去抵,婆婆喜歡那邊的香皂
所以就買了一個給她,順便買一些當小姑的生日禮物 ^^  這她應該會喜
老公怕香味,所以我就沒買給自己

第三站前往內灣,變好多喔!! 吃的東西真多~
有一家是剛好前幾天看到節目有介紹薯片哈哈~ 串成一串的薯片
一串35,三串100,很長吧 !! 不過婆婆說不划算,其實沒幾片薯片
我跟她說那是吃好玩的啦~  哈哈~也買了高粱香腸給老公吃


野薑花做的蛋捲,太甜了,一盒三包,一包三支賣120,蠻貴的~
覺的香味有點人工,加上太甜,所以只吃掉一包,其他兩包給Craig拿走


看起來黑黑的那不是烤焦,那是野薑花呦~ 還買了野薑花粽給老公當晚餐


我有吃了牛奶冰淇淋,味道不錯,不過 >"< 好想再吃霜淇淋喔
但是懷孕了只好忍耐一下 = =  忽然想念起台中的蓮心冰 Or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