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介紹一下我家的Kitty好了~ 有些是Craig買回來給我的
有些是我自己買回來的,通通有試玩過,哈~保證小朋友喜歡

這是Craig在女僕店買給我的,其實裡面是醬油蒟蒻麵,太可愛了~捨不得吃掉


這對kitty是Craig去韓國出差的時候買的,穿韓服的呦~


這是伊娃航空Eva Air的空服kitty,是在塔台上班的Ben請人家幫我買的還有手表呢
一堆杯子餐巾紙,哈哈~ 雖然沒搭到福岡的kitty專機,不過我也是有收藏到喔
Ben很nice~缺男友的快找我報名吧~
左邊的Kitty嬰兒鞋是我買給陳寶貝跟陳瀚寶穿的鞋子,因為翰翰穿不下了,所以就帶回台灣,換小荳穿了
前面還有偽裝成招財貓的Kitty~可愛吧~
嬰兒鞋後面的猴子是以前帶團去巴里島的港麗酒店送,旁邊的金銀花筆,是我手工做來訂婚跟結婚時的簽名筆
前面的藍色跟白色小花鞋是荷蘭的名產,木屐,以前同事去帶荷蘭團送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