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超可愛的日本櫻花杯~
忘記這是哪一年的,Craig去日本幫我買的
最喜歡喝星巴克的GreenTeaFrappuccino,台灣不知道叫甚麼,
以前台灣沒有星巴克時在美國都會狂喝星巴克,
尤其夏威夷的DFS後來有開一家星巴克,有時間都會跑去喝一下,哈~
台灣的雙起士火腿巧巴達三明治超好吃的,
最近有喝過芝麻口味的星冰樂還不錯喝

日本的包裝很漂亮呦~
讓我想起在東興買一條圍巾花10分鐘包裝花半小時 XD
果然是日本人,超級重包裝的


一整個粉紅色~大心~


櫻花特寫~


粉紅色的蓋子,還有一張free的咖啡券喔!  只有在每年的櫻花祭才有的呦~


這是Craig幫我買的鹽漬櫻花,因為我想做漂亮的櫻花瑞士捲 ^Q^
在yamazaki麵包店有吃過櫻花捲,不過我忘記請他幫我買櫻花果來當內餡
台灣也好難找到喔~


這都是一朵朵的櫻花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